睡眠首選品牌「想窩家居」✧ 高質感獨立筒床墊&輕薄好用的加分薄墊,免費試睡無比放心!

空間佈置 理想生活

工作區域 21

最近搬新家,人生第一次有添購床墊的需求,因為之前租屋受到很多房東爛床墊的苦,睡了一年過軟的床墊,還造成我的腰椎側彎,所以這次花了很多心力,挑選能讓我睡得最好的床墊品牌,於是尋尋覓覓遇見了「想窩家居」
想窩家居除了質感和性能高的獨立筒床墊,還有新推出的薄墊,可以提供不同需求和預算的朋友選購,售後服務又極其貼心,本篇文章就來看看我實際睡過的體驗心得。

想窩家居
官網|https://www.thecave.com.tw/
Facebook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.thecave
Instagram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the_cave/

 

IMG 6039

✦ 想窩床墊

購買連結|https://reurl.cc/1YONjV

IMG 3659 1

想窩床墊是獨立筒床墊,用的是高碳鋼袋裝獨立筒,支撐度非常好,我和男友躺起來,完全不會有下陷或讓腰部有空洞的情況,感覺到腰部被妥善地保護了。
好的床墊,可以有效防止我們脊椎變形或背部產生問題,

IMG 6037

想窩床墊中有共有九層,剖面圖很像蛋糕XD
每一層都有不同的功能,像最上層是經由美國Nasa認證的表布,具有自動恆溫的特性,可以維持在36.5度的溫感,夏天不會過於悶熱,冬天不會過於寒冷。

IMG 6035

下面一層則是智慧涼感釋壓層,是專門為了台灣這種濕熱氣候設計的,避免越睡越悶熱的情況。
有時候夏天上床睡覺最討厭溫溫熱熱,像我跟男友都超級忌諱夏天的時候,自己的床位被對方先躺過,但是有了想窩床墊之後,我們各自都睡得很安好~

IMG 6036

IMG 6050

還有一點我覺得滿棒的是:想窩床墊周邊是用高密度透氣泡棉圍起來,很強力的護邊設計,像是護城河把床墊包圍起來,可以提升安全性和堅固的程度。

IMG 6038

如果你還是會擔心睡起來不習慣,想窩床墊還有提供100天的試睡,100天內覺得有疑慮都可以退貨,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售後服務。另外購買時,也有提供舊床免費收的服務喔!

IMG 6042

 


 

另外在客房呢,我選擇的是想窩家居的新產品「加分薄墊」
為了省錢和省空間,我沒有打算要買一般的床墊和床架,但還是想要有一款舒服的薄墊,可以讓客人來的時候睡得舒服。

IMG 6054

✦ 加分薄墊

購買連結|https://reurl.cc/pWOpW4

IMG 6053

不管你是睡硬式舊床、學校宿舍、榻榻米,還是和室客用、租屋短期使用,加分薄墊都非常適合!
雖然輕薄,但睡起來舒服度不減,移動方便之外,一般市售的床包可以搭配做使用。

IMG 6052

而且他雙面還有不同功能,一面比較有包覆感,一面比較有支撐感,所以你有兩種軟硬度可以自由選擇。
加上其中一面有3D透氣網布的設計,睡起來會比較涼爽,可因應不同天氣、季節,翻轉薄墊選擇使用哪一面。

IMG 6051

最後呢,他們一樣有最貼心的售後服務。加分薄墊不管購買一床或兩床都免運費,那麼大體積的東西免運費真的很佛心!
若加分薄墊在兩年內下陷1.5公分,也可以申請保固,到貨七天內不習慣還可以進行退貨(全額退費),找不到理由不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看~

IMG 6043

♡ 如果你有在尋找家裡的床墊soulmate,推薦你試睡看看想窩家居的床墊,擁有更安心、更深沈的美好睡眠。

想窩家居
官網|https://www.thecave.com.tw/
Facebook|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.thecave
Instagram|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__the_cave/

你也許會喜歡